秋雨晨

……

三大骚攻考试15

“小俞……”岚母在后面说道。


谢俞抬眼。


他的身体明显一颤。


“妈,对不起。”谢俞和贺朝走到岚母面前,


“为什么……因为他吗……”岚母眼眶红了,轻声说道。


“妈,嘶——”贺朝一开口就是妈,谢俞赶快掐他一把。


“咳咳”谢俞体育道。



“小朋友……唉,岚姨……”贺朝无奈。



“没事,就叫我妈吧。”岚母说。


“好,妈,不用这样,小朋友他,也只是想保护你……对吧?小朋友?~”贺朝说着转向谢俞,向他抛了一个媚眼。


“嗯。”谢俞不可否认。


“走啦!回座位~小朋友~要不要我抱你呀~”贺朝问。当然也只是问问,谢俞还没来得及拒绝,就被贺朝整个人打横抱起。


“傻逼,放开!”谢俞命令道。


“这样小朋友不就不用走这段路了吗?”贺朝温柔道,说完亲了亲谢俞的脸。


谢俞想想:好像也是。他瞪了贺朝一眼,把头埋在了贺朝的颈窝。


看完全程的岚母:小俞还是这么软……还是一点也没变,真好。


同样看完全程的周大雷:卧槽?!!谢老板这么软的吗?!?!要是大美在……也会这么……等等!我是直的!直的!


一样震惊的三班人员:


西楼大佬原来这么软?


我眼瞎了吗?!?


我看到了什么?!


艹?俞哥他……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发糖了发糖了!!!!!


妈妈问我最近为什么老蛀牙!!!


果然磕朝俞是对的!!!



“后面这三位,你们有兴趣参加腐女团吗?”许晴晴问。


“可以可以!!”


“完全没问题!”


“我要参加!!!”




烟尘看了看手机,“各位,饭到了,收拾收拾准备吃饭吧!”








朝俞,祁炀,严江


略带


sofa,峰业(周峰与业火),






(呃,我不知道万达该和谁配,就不写了。)





@Nostalgia朝俞(中考暂退)


给这位小可爱道个歉。


我最近都忘了@……对不起,也给各位道个歉


每次都忘@了


  @Map of the persona @落月琳琅 @不离 @清澄fndm @陌丄、泠鸢 @叶依帝下兲修夫斯基 


以上是我记得住要@的小可爱……




总觉得,还忘了@一些小可爱……


对不起啊,我真忘了。


以后多出现在评论区里,说不定我就记住了……



各位,六一儿童节快乐!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