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24

啊啊啊啊,进度好慢……




可能有点压抑……


我也没办法啊……这章就这样


卜那那抓起一把瓜子,均匀的洒在桌子上,一咏一叹:"俞老爷他生前也是个体面人,来来,一人一把土,祭……"


"你们做什么呢?!"赖华从楼上下来,大吼,"训练时间!不好好训练,在这糟践东西!"卜那那吓得四脚翻飞,屁滚尿流的跑回二楼了。


“那那,你好怂……噗哈哈哈哈哈”老凯嘲笑道。




“诶诶诶,你懂什么?这叫从心。”卜那那挥挥肥手叹气道。




“是是是,我们这队,就你最懂。”祁醉嘲讽道。



“祁醉!!!!!!!你大爷的!!!!!!!!!!!!!!!!!!!”卜那那怒道。


“啊?我大爷?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我大爷啊?还有,我不是我大爷的,我是小哥哥的。你说是吧?小哥哥?”祁醉含笑(准确来说是流氓笑)望向于炀。


“是……”于炀被盯着脸发红,只好低着头,小声应道。


“小哥哥,我可没听到哦~”祁醉的手又不安分了,偷偷摸摸,不知不觉伸进了于炀的T恤里。顺着于炀的小腹一直滑到背部。于炀只好又红了一度。(我怀疑我在开车……不行,得停下来)


他轻轻拉了拉祁醉的衣角,示意祁醉适可而止。


“咳咳……”祁醉读懂意思后咳了咳。


看完全程:


卜那那:“咦~~~~~~~~~~~~~~~~~~”


老凯:“哟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花落:“艹,你大庭广众!”


赖华:“光天化日!”



贺小旭:“朗朗乾坤!”


酒桶:“的。”


爆流:“调戏……”


业火:“炀神……”


周峰:“。……”











"于炀呢?"赖华瞪了老凯一眼,看向祁醉,"他还没回来?祁醉默默嗑瓜子,没说话。赖华低头看看时间:"晚上练习赛马上就开始了,他弄什么呢。"说是办点事儿。"贺小旭摆摆手,"唉,你们一个个这么紧张做什么,跑得了于炀跑得了祁醉吗? youth 平时训练还不够努力的?偶尔出去透透气不行?我没事也爱出去逛逛…..街。

“Youth……”卜那那想象着画面,欲言又止。


“去逛街?”老凯帮卜那那补充完整。


众人都想了想……嘶——




 赖华皱眉:"逛什么?透什么?!在基地喘不上气来?"你……算了,我们90后的事跟你说不清。"贺小旭起身,拍拍身上的瓜子皮,招呼保洁工来收拾客厅,"剩下的瓜子送三楼去, yo ut h 还没尝过呢,这家的还挺好吃…..”,赖华脸色铁青,转而看向祁醉这个90后,祁醉心情也不怎么样,随口道:"叛逆期吧?应该还没过。"赖华不满:"这就是没有纪律性!回头找个时间,给他开个会!不光他,还有二队的,都弄在一起,给小孩子们讲讲责任心和荣誉感,培养点儿战队信念。"不到半小时,于炀回来了,他去贺小旭那销了假,匆匆上三楼,正赶上晚上的练习赛。晚上四个小时的练习赛时间里,于炀担当了指挥位,除了必要的沟通,他没跟祁醉说一句多余的话。练习赛结束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一点了。"今天有韩国强队,还有两个欧美战神队,难度比较大,名次不好是正常的。"复盘之前,赖华难得的先安慰了一下大家,"总名次么……我算了下,第四。"于炀的脸瞬间沉了下来。一晚上,都是他指挥的。"我的。"于炀沉声道,"第四把有个大失误,把卜那那卖了。"唉不怪你。"卜那那好脾气的笑笑,"当时让我判断,也是要弃车,从后面绕他,咱们没想到韩国队这么能苟,吃着毒还在蹲咱们。

众人:感觉一日一度的背锅大会又要开始了……


"于炀摇头:"我的。"这是复盘,不是背锅大会。"赖华敲敲桌子,"挺晚了,早点复盘完事儿睡觉去,别扯没用的。"


果然……



复盘结束,凌晨三点。众人揉揉酸疼的脖颈,纷纷离开休息室,回自己房间洗澡睡觉。


祁醉晚走了两步,看着于炀直接进了训练室。空旷的三楼训练室里,只于炀的机子还亮着。祁醉叹了口气。于炀拿着赖华复盘的笔记本,反复看,反复练。昏暗的走廊里,祁醉倚在墙上,默默出神。训练室里传来噼里啪啦飞速敲击键盘的声音,祁醉突然想起来这种强烈的熟悉感是什么了。于炀现在,像极了几年前的自己。凌晨五点的时候,于炀摘了耳机,关了电脑,出了休息室。于炀拎着外套,没回自己房间,他进了三楼的洗手间,直接用洗手间的冷水冲脸。

“youth他去冲脸干嘛?”有人不解。


“他刚刚去干嘛了?”另一人不解。


“不知道诶?”无名氏说。



晨光依稀的走廊里,祁醉看着于炀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赖华要给于炀开会,贺小旭时不时的鼓励于炀几句,他们都在明示暗示祁醉,让他多劝于炀,多和于炀交流,让他明白战队的意义,传承的意义。于炀年纪太小,经历太复杂,跟祁醉还有另一层的关系……祁醉一直不知该如何开口越是清楚自己当年肩负过什么,越是犹豫要不要这么快的把这担子交给于炀。祁醉很喜欢于炀,二十五岁了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喜欢到……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。

“呦~~~~~~~~~~~~~~~~~~~~~”想缓和气氛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~~~~~”想缓和气氛+1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~~~~~”安慰老畜牲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~~~~~”纯粹跟风。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~~~~~”呦他干嘛?




水声太大,于炀没听到祁醉的脚步声,他揉了一把脸,把 t 恤也脱了,用冷水打湿了,拧了下,当毛巾抹脖颈和手臂。祁醉看着于炀半 l 裸的背影,眸子骤然缩了一下。于炀后肩上,赫然印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。左肩上是 hog 。右肩上是 drunk 。他左肩上是战队,右肩上是信念。不消任何人多言,他早已扛起来了。



“youth……”卜那那说。


之前的声音已经安静下来。


“真的好拼命……”HOG众人非常感动。



“小哥哥~以后不要自己担着了,好不好~”祁醉语气中,有一丝撒娇的意味。


“好……”







因为是晚上,所以就不@了……


原谅我吧,真的很困了……


天天熬夜啊

评论(15)

热度(2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