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三大骚攻考试6


1:贺朝 →谢俞 →祁醉 →于炀 →严峫 →江停


2:沈捷 →万达 → 周大雷→花落 →秦川 →马翔


3:刘存浩→罗文强→卜那那→老凯→魏局→吕局


4:许晴晴→徐静→雨晨→杨媚 →韩小梅→周峰→业火


5:薛习生→老唐→姜主任→贺小旭→赖华→楚慈


6:众人


伪装学渣:开学,贺朝问谢俞是谁


AWM:于炀来HOG


破云:严峫开车,快撞到江停


雨晨(对没错,又是这名字,我承认,我有私心):一腐女,系统不知道她不是这世界的人。后面通过她不停透剧……








“继续,下一张”雨晨勉强的笑了笑。


自己做的……


又是这句话……


江停心脏隐隐跳动。


光?


我何时有光?


我只身在黑暗中……


怎么会有光?


严峫看江停沉思,小心翼翼地握住了江停的手。


温热的手掌附上冰冷的手背……


江停被这突如其来的温热拉回了人世。


他看到严峫冲他傻傻地笑。


也许……


他真是我的光呢?


可是……


我在黑暗中沦陷。


他在光明中沐浴。


我配的上他吗?


他怎会看的上我?


要想第一次见面时,


他那坚定的眼神


仿佛会把一切黑暗看穿……


把一切琐事捅破……


他是光。



选择谁陪他的一生都比我好。


我出生就是个错误。


自身就是个灾难。


江停看向严峫,微微勾起嘴角。



槽,心跳又加快了!


完了,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傻?(山牙子你终于意识到了。)


他会不会讨厌我?


不不不,他对我笑了。


他对我笑了,就说明他喜欢我。


那这样一切都说的通了。


难怪没松开我的手,难怪他对我笑。


他喜欢我,我喜欢他。


他,我……我们结婚后,他,能给我生猴子!(脑洞……真厉害,生猴子都来了,还没表白呢)


不,他是男的,哦,可以收一个吧?就像小时候收小弟一样。


严峫对江停笑,笑得很傻,傻乎乎的,好比一个得到糖的小孩子。


俩人对笑,对视,


空气停滞一秒……


俩人十分默契的转过头。


后面看完了整个流程的雨晨等人:


“啊啊啊啊啊~”烟尘带着标准的腐女笑。


“江哥,终于要出嫁了……”杨媚好似家长一样


(雨晨:难道你忘了你喜欢江停吗?


    杨媚:哪有磕cp爽。(杨媚你完全ooc了)


    雨晨:……姐妹啊


    杨媚:诶?为什么江哥是嫁?


    雨晨:因为他是受。)


韩小梅脑里闪过几千万字小黄文。(韩小梅这点是真的厉害,让我写小黄文,最多也只能写出几千字而已。)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,严江给我锁死!”许晴晴激动道。


“朝俞也锁死!”徐静道。


“祁炀也锁死!钥匙我吞了!!!!”雨晨喊道。



前面的刘存浩,罗文强,卜那那,老凯,魏局,吕局和一旁的周峰,业火,还有后面的薛习生,老唐,姜主任,贺小旭,赖华,楚慈表示:这年头的女生太可怕了……


“我天,我天,我不行了,下一张!”雨晨道。


自己画的……唉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空间里充满了腐女团的土拔鼠尖叫。


众人捂住耳朵:我的天,这年头的女生太可怕了!


严江嘛……






严江倒计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


朝俞倒计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