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23

先道个歉。


对不起。


我忙着填新坑了,把这个给忘了。


好啦,下面正文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从这天起,于炀像是换了个人似得,突然不再抵触指挥位了。赖华老怀甚慰,矜持的表扬了一下自己:"光指派没用,还是得给队员们做思想工作,把这点儿情绪给他调动起来,什么都好说了。"祁醉嗤笑:"扯淡……你偷着给他吃什么药了?"真有药早给你吃了。"走廊里,赖华隔着玻璃墙看于炀,道,"他这几天特别认真,当然,他就没不认真的时候,挺好……对了,理疗师来了,你去吧。"祁醉不是多有兴趣,懒懒道:"治标不治本…..,"怎么治本?"赖华压低声音,"缓解一下也好啊,至少不疼,去。"祁醉摇头:"不。"你……"赖华无奈,缓了语气,"放心,他们不会知道,卜那那和老凯下午要练双排, youth 一会儿要出门,他跟贺小旭请了半天假,我听见了。""他请假做什么?"祁醉看向赖华。"他……他为什么跟贺小旭请,怎么不找我?"那我怎么知道?"赖华皱眉,"别在这堵着,去做按摩!


“唉,可怜你祁哥,只有天天做按摩咯!”卜那那笑道。


“滚滚滚!”祁醉说,“谁天天做按摩?老子天天做youth!”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”卜那那含笑道。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”老凯万年跟风。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”辛巴不明不白的跟风。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”贺小旭随便说说。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”花落必须呦!这种事,不呦不行!


“呦~~~~~~~~~~~~~~~~”众人基本纯粹跟风。


于炀脸红的一批。


“队……队长……”语气中带着点撒娇的意味。


可这一点,在祁醉那里就无限放大:“小哥哥撒娇啦~是不是……想干些特别的事呀~你看我都说到这份上了,不干点什么对不起我啊~”


三个波浪,可知是有多骚……


“干……干什么……”于炀自然是知道的,就是害羞,不敢当其他人的面说,也不敢在其他人面前做。


“就比如……让我亲喉结,让我摸……唔!”于炀,红着脸,大大的眼睛,捂住了祁醉的嘴

就比如:

要图看这 

呜呜呜,那个……轻点喷……

顺便问一句:现在不会说话的孩子,只有自己产粮吗?



祁醉在于炀手心上舔了一下。


于炀快速的收回手。


想理疗师刚才念叨的,无奈,拿了车钥匙,出门去了趟恒顺广场。定好东西,祁醉打电话给于炀,想问问他在哪儿,自己去接他一起回基地。于炀没接。祁醉皱眉,打电话给贺小旭问于炀回基地没,贺小旭一脸茫然:"没啊,怎么了?祁醉挂了电话,越发觉得于炀最近状态不对。祁醉刚要再给于炀打过去,贺小旭打过来了。"于炀在外面呢,再过半个小时就回来了。"贺小旭抱怨,"人家早早跟我请假了好吧?一惊一乍干嘛?我突然打过去,他没准误会我嫌他出去时间太长了呢。"祁醉轻笑,明白了,于炀没失踪,只是不接自己电话。"出息了。祁醉把手机丢在一边,踩下油门,自己回基地了。"呵呵,活几把该。"自作自受……""真以为到了别处别人就能捧着他了?天真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没……”于炀话还没说完,祁醉就打断了他。


“是,你没错,我错了,我不该这样想,小哥哥~”


“不……队长……你没……”于炀又被打断了。


“是我!是我错了!”一旁的贺小旭,卜那那,老凯,花落忍不住说。


祁醉:????


于炀:????




下一章:纹身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