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2



时间线:这本书刚开始的时候


CP只祁醉×于炀


人物:祁醉,于炀,花落,soso,卜那那,老凯,俞浅兮,赖华,贺小旭,谢辰,周峰,等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[他因为家里的事,非常怕和别人亲密。当时他也不想推开你,但心里的恐惧和一点的焦虑症,让他推开了你。]


雨晨看着祁醉眼神中的不可置信继续说


[如果你不信,你就对照一下他当时推开你的状态。他和别人亲密接触,就会出现胸闷,出汗呼吸困难,躯体震颤……是不是全中?]


雨晨看祁醉颤抖的身子,叹了一口气


[他,对你很好,你可以试着慢慢的给他脱敏,你知道为什么吗?]


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红着眼睛问。


[因为你是他的执念。你是他心中唯一的光。]


祁醉的一滴眼泪划过了脸颊。


[行了,说了这么多,你该懂了吧。好好的珍惜他。]


说完,雨晨就消失了,留下了一句话


[你还喜欢着他,去吧,安慰他,擦干眼泪,出来吧。]


雨晨消失后,祁醉擦干眼泪,迅速恢复好状态,走到于炀前,看着泪流满面的于炀,心像碎了一样,疼,好疼……


祁醉温柔的抱住了于炀,于炀没反应过来,眼前的这个人,太温柔了,让他产生了错觉。“祁……祁醉……”于炀试探着。“在,我在。”祁醉抱住了于炀,轻轻的拍着于炀的背。


(我好像把谢辰说的话说了。)


半小时后


这时外面的气氛已经变得非常的欢快。?

“诶,他们出来了!”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。所有人都看了过来。


(他们并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,只是两人突然消失吓到了)


祁醉和脸红通通的于炀牵着手走了出来。


(你们是不是有疑惑:为什么这就脱敏成功了?书里不是慢慢来的吗?我回答:1,剧情需要,我不想再写刀子了2,我认为,在爱人安抚下,会事半功倍,再说,祁醉不一直是于炀的光吗?)


两人回到位置上。


[继续阅读]


       “说说啊!”卜那那着急,“为什么现在成陌生人了?有什么恩怨情仇?详细说说让我开心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抬眼看了卜那那一眼一言难尽:“做个人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说,说说”卜娜娜是真的好奇“我一直觉得你这老畜生已经脱离低级趣味了,可以啊你!鸟翘了,背着我们认识个小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祁醉带着调戏的眼神看向于炀在他耳边说:“可不是嘛,认识了一个男朋友~”于炀的脸又红了。


众人没发现,继续阅读。


  “滚……”祁醉躲开卜娜娜的肥手,“他当时刚成年……比我小六岁。”

 “别岔话。”卜那那不依不饶,兴致勃勃,“不认识的,我可听说他那个脾气可以说呢……一点就炸跟个刺猬似的。”



     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于炀的反应太大,祁醉愣了片刻双手摊开适宜自己不会再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面无表情,问于炀:“根本就没想来我们战队?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回想方才在席间,和于炀接触过的其他俱乐部的人。淡淡道:“其他俱乐部联系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于炀脸上满是冷汗,过了好一会儿双眸才有了焦点,恍惚的看到似乎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晌,祁醉给你们莞尔:“你天分这么高,这种比赛没我也能过的,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心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于炀茫然的看向祁醉,似乎是没听懂其在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无意纠缠。他这些年好让人捧习惯了,头一遭这么真心实意的教导学,没想到。让人玩儿了。能保持表面的冷静就很不错了,祁醉拿过于炀的手机,跟着他的面把自己所有联系方式飞速删除后。把手机丢回渔阳怀里指定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祁醉,松开鼠标看向卜娜娜:“刚说于炀是浅兮招进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”卜那那点头,“我确定他两好像还挺熟的,我见过他找过俞浅兮好几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嗤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卜那那摸不着头脑:“冷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祁醉摇头不语,拿起耳机戴上轻轻磨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时隔一年,这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年上俞浅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′队……队长,我……我没……没有。于炀低着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 祁醉轻笑一声,摸了摸于炀的头说:“知道你没有,是我的错,不知道你的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震惊
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今天……怎么了?”卜那那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老凯吓的结巴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那……那个,说话带嘲讽的祁醉?”花落下巴都掉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俞浅兮醒了,让他来找我有事儿。”祁醉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又要训人?浅兮最近就直播时长长了点儿没干嘛吧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紧张,不训话,有点事儿,想不明白问问他。”祁醉,拿起手机,“我跑会儿步,记得让他过来。”

 

   “祁醉还有想不明白的事?”贺小旭疑惑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祁醉,你也有今天!”花落放肆大笑。


“所以,祁队想问什么呢?”老凯不解。


“看下去吧。”老赖说。


祁醉进了休息室上了跑步机,非常养生的设定了慢走模式。


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祁醉,你养生……哈哈哈哈哈。”花落笑到肚子疼。


“花落,你先别笑,等会笑出什么病来,我不会帮忙。”祁醉无奈。


“队长?”

俞浅兮敲敲门进来了。他显然是刚起床,头发乱糟糟的,眼珠通红不住容揉眼睛。


祁醉下了跑步机半倚半坐在旁边的器械上,他还没开口。俞浅兮先干笑道:“昨天有个粉丝一键刷礼物砸了好几万,我不好意思,那么早下播就多播了会儿。”

“没问你这个,一会再说。”祁醉轻揉手腕,“你跟于炀怎么认识的?”

“Youth?他……”俞浅兮结巴了下,“他挺出名的呀,两个赛季一直在排行榜上挂着……我看他的id前面没挂战队名字,于是就加了他的好友就认识了。”

祁醉看着俞浅兮一笑:“你知道他来咱们战队的,你什么时候连经理的活也揽了?”


“没……没。他知道我是谁以后,自己跟我说的说想来咱们战队。”俞浅兮让祁醉看得浑身发毛,眼神躲闪,“过后我就跟小旭哥说了,他们联系的。”


“他……自己要求来咱们这儿的……”祁醉讷讷地重复一遍,抬眸,“行,没事儿了。”


祁醉看于炀眼神暗淡了下来,亲了一下于炀的脸“放心,我不会赶你走的。”


于炀的脸瞬间红了。


众人这次发现了两个过度亲密的人……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看什么啊,我这年纪有男朋友不奇怪吧?”祁醉看着这脸皮薄的于炀小朋友……


“……不,队长,这……有点……突然。”卜那那说。


“对”老凯复合。


“可以啊,收获了一个小男友!”老赖说。


听到这句话,于炀的脸更红了。


于炀愣愣的看着祁醉,手掌无意识地攪了下,烟头正躺在他的手心,祁醉眉头一紧,于炀猛然松手。

于炀大梦初醒一般,尴尬慌张的蹲下身飞速捡起烟头,转身跑了。


“于炀,你当时是多么怕祁醉啊。”花落感叹。




今天就这样吧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64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