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1

时间线:这本书刚开始的时候

CP只祁醉×于炀

人物:祁醉,于炀,花落,soso,卜那那,老凯,俞浅兮,赖华,贺小旭,谢辰,周峰,等

不废话,开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嘭”众人掉进了一个白色的空间。


“这哪啊?”一人说。


“我记得我还在练习啊。”


“快放我们出去!!”


[咳咳,你们好!]一道声音不知道从哪里发出来。


[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雨晨。接下来,看看你们的未来。哦,不用担心,你们在这里,外面时间是静止的。]


“看未来?”花落说。


“在未来我的妻子咋样?好看吗?”卜那那问道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[咳,这不是重点,还有问题吗?]


“没了。”老赖说。


“没有。”祁醉说。


“没有!”卜那那说。


“没。”于炀说。


……


[那好,开始看吧。]


AWM绝地求生


你是我的AWM,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
“这是……是谁啊?”卜那那八卦的问。


“不知道。”老凯。


“是谁,应该不是那个老流氓。”花落有些嫌弃的说。


“嘿,不一定啊,万一是我呢?”祁醉摸摸下巴说。


“呵呵。”


电竞明星(祁醉)×新锐对友(于炀)


“卧槽?还真是祁醉?”花落惊讶。


“……我……有点不想看了……”贺小旭说。


[给我看下去!]


“我和……他……?”祁醉问。


[你也给我闭嘴看下去!]


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,一队队长披着队服,端着水杯,踩着拖鞋,拖着步子,不紧不慢地下了楼,经过冠军墙——直通三楼的一面墙,其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,奖牌,一多半上刻着一队队长的ID:Drunk。

        Dgunk,祁醉,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,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,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,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。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,欧洲,北美,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出名早,在役时间长,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,祁神,七神,毒舌醉,神之右手,电竞之光……说的都是他。

“我不想再这听人吹祁醉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花落几乎崩溃。


“冷静。花队,冷静。”骑士团的队员们都在安慰花落。


“这作者是祁醉粉吗?”卜那那说。


“卧槽?拿我开刀了?”祁醉挺满意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楼训练室是青训练生和战队二队的队员们训练的地方。这些小孩子平均年龄不到18岁,心理素质一般,且几乎全是祁醉的死忠粉,对他又敬又畏,余光扫到祁醉在外面,瞬间如芒在为一个个坐的笔直,敲打键盘的声音都盈盈有整齐划一的趋势。

“额,我有这么恐怖吗?”祁醉不解。


“有!”不知谁喊了一句。


“……我都不觉得啊,你们问那那,我有这么恐怖吗?”祁醉说。


“队长,别扯上我。”卜那那表示拒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,那个人背对着祁醉,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。现在祁醉的位置只能看见她纤长的手臂,祁醉看了一会儿宁浩水杯转身上了楼。


“呦呦呦呦呦,看谁呢?”贺小旭。


“哎呀呀,祁醉还会对人,如此的痴迷啊~”卜那那抑制不住八卦的心。


“看谁啊?”老赖。


“诶呀,是谁?”老凯也好奇。


“呦呦呦,祁醉,你也有今天。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!”花落绝对不会放过一个嘲讽祁醉的机会。


“滚!管的事越来越多了!”祁醉喝道。


旁边的于炀默默的红了脸。


原来,他一直在看我吗?


        祁醉上了三楼直径走进一队专用训练室。训练室里一对突击位banana。正在设定下午训练赛的自定服务器,其罪责到自己机位钱脱了外套搭在电竞椅上,扫了室内一圈,说:“老凯,浅兮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祁醉还与再说,卜那那忙岔开话题:“更别说他,你最近一天天干嘛呢?整天下楼看什么,我可是听二队队长跟经理打小报告了,说你无端骚扰二队正常练习。那个教导主任似的站在人家训练室外面死盯,几个小孩都会让你吓出尿平来了。经理刚来找我了,让我给你捎句话,离你们粉丝们的生活远一点,没事儿,别总去破坏一楼正常生态圈。”


祁醉笑笑做回自己位子上。


“说说总去看什么呢?”卜那那也把服务器设定好,把密码发给种,然后一推桌子带着椅子划到祁醉身边,“刚来的那波训练生理有认识的?”


祁醉开机进入自定义服务器,随手摸了两把枪热身,道:“有。”

 

“哈?祁醉,你认识谁啊?”花落问。


“你认识青训生中的谁?”卜那那同问。


“别问了,后面有。”祁醉,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
众人:肯定不是好事……


于炀低下了头。


“真有?”卜那那挺意外的:“谁啊?”


祁醉捡了几个配置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:“于炀。

 

“哈?你们认识?”卜那那看着两个人。


“什么鬼?祁醉天天待在训练室里,怎会认识于炀”贺小旭也看向了两人。


“?!啊?”花落表示震惊。


“别问了,后面有。”祁醉再次揉了揉太阳穴。


于炀低着头,默不作声。


 “Youth?”卜那那诧异,“我知道他,Youth,本名于炀,挺出名的,连着三个月了吧?只有稳在亚服前十,这个月登顶好几次了。他来咱们这青训,我还挺意外的。好像是浅兮招进来的,我看过他的比赛,单排solo真的强,就是听说脾气不怎么样,好像有点孤僻,二队的人都有点怕他……怎么认识他的?亲戚?朋友让你照顾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皮子裂开了自动射击模式,右手稳稳压枪,一梭子子弹下去,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子上。打了两梭子子弹,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,云淡风轻:“不是亲戚……是我原本要招进队的人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……”花落刚喝了一口水,喷了出来“你,你原本想把他招进队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奇怪了,那他为什么现在来找你啊?”卜那那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总觉得他们发生了什么?”贺小旭摸了摸下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他俩在一起气氛有点奇怪。”老韩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年的事儿了。”对拧开水杯喝了一口道,“去火焰杯做指导那一个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原本是去年国内几家俱乐部合办的训练生线下赛。旨在挑选优秀青训生吸收电竞新鲜血液,因为其最所在的hog战队不通过这种选拔在招人公平起见,索性让他们战队出人来做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祁醉和于炀就是在那一个月认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当时没什么名气,但祁醉一进组就注意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无他,于炀长得太好看了,混在一群宅男里面,想让人注意不到都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祁醉也不至于这么肤浅,开始留意他是因为于炀真的很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厉害到在线下赛第一天的娱乐表演赛里险些胜了酒后的祁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艹?于炀这么厉害的吗?”花落再次震惊,就连他都是被祁醉压着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于炀,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骑士团?”花落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于炀抬头冷漠的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有没有……”其他队也来挖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于炀冷冷的瞪了他们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于炀你这么厉害的吗?”卜那那惊叹,过后又想起被祁醉虐的黑历史,几乎要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于炀厉害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祁醉在一旁黑脸听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祁醉那天被几个赞助商请去吃饭,难敌盛情,喝了两杯。偏偏其在酒量他得令人发指,两杯红酒下肚,反应力直线下降,晚上的表演赛里被于洋压的死死的。不过最后祁醉还是险胜于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爽!”花落感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爽了!”众人看着被于炀压的死死的祁醉,纷纷感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祁醉,你也有今天!”花落讽刺到,决定不管怎样,都要把于炀招进骑士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于炀,来我们的骑士团,好处可多了……”花落对于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OG一队的人非常生气,他明明就是来HOG青训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小旭连忙对于炀说:“Youth,你要不来我们的HOG。我们……”还没等贺小旭说完,于炀思考了一下,说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HOG喜出望外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队感叹,为啥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小旭说:“因为我们队有Drunk,你们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队:哈?


          祁醉听到自己ID有点震惊,于炀进来,和自己有关?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小旭看其他队不解,自信的接着说:“你们知道,于炀来青训,最后一题:你为什么想来HOG他填的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不只其他队了,连HOG的人,都好奇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经理,于炀他填的是什么啊?”卜那那第一个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于炀他填的是……什么?”老赖也好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经理,快说啊。”老凯也好奇了。


       俞浅兮看着众人,咬着唇,指甲嵌入掌心里,一个祁醉不够,又来了一个于炀,我为什么要和他交易。


       祁醉有些好奇的盯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谢辰也好奇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于炀写的是‘Dgunk’!”


      祁醉听了,瞳孔猛缩。


      于炀写的是Drunk,是自己的ID。


     空间瞬间安静,所有人看着祁炀两人。


     祁醉颤动的手,慢慢靠近低着头的于炀。眼里几乎是不可置信。


       空间里安静了许久,祁醉低着头,把试图靠近于炀的手放下,“为……什么,为了我,来HOG……”他说话都有些颤抖。众人疑惑的看向祁醉,他们从没看见这么失态的祁醉。

这时,空间里,响起了声音

[这时候,你们别看。]说完,祁醉和于炀身旁,多了层空间,别人看不到里面的。两个人在一个空间,又沉默了。

刚刚站起来的于炀,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他哭着。一滴一滴的泪,流了下来。半天不说话。

雨晨看不下去了,跟祁醉说:[祁神,既然炀神不说,我就帮他说。] 祁醉收拾好心情,点点头。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489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