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当伪渣众人看图片

【好了,下一张】

万达:我有点好奇!

刘存浩:达子,把有点去掉。

许晴晴:我非常好奇!
许晴晴:啊啊啊啊啊啊啊,俞……俞哥好可爱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沈捷:我身为男人,都自愧不如。

万达:好可爱。俞哥……你……

万达转过头,就看见满脸黑线的俞哥。

谢俞:那个……晨什么来着,你是不是找死。不要以为你是女生,我就不会动手。

【雨晨:额……我叫雨晨,俞哥别生气。生气对身体不好。】

【好了,下一张。】

贺朝:……达子,浩子,强子,解释一下?

万达:额……那啥,朝哥……emmmmmmm对不起,我错了!!

刘存浩:我们也不知道啊……啊哈哈……是不是强子?

罗文强:对对对,我们不知道……

贺朝:是吗?

万达:对……对啊……

贺朝:行吧,像哥这样玉树临风、

英俊潇洒、

风流倜傥、

一表人才、

高大威猛、

气宇不凡、

温文尔雅、

……

品貌非凡、

仪表不凡、

仪表堂堂、

清新俊逸的人就放过你们。

谢俞:傻逼,闭嘴!

贺朝:好好好,小朋友~要亲亲~

谢俞:滚!

贺朝:嘤嘤嘤~小朋友~你是不是……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我就知道……

谢俞:bo,行了吧。

贺朝:小朋友~

谢俞:嗯?

转身,贺朝就亲了上来。四瓣唇黏在了一起,谢俞挣扎了一下,没挣扎成功就让他亲了。过了一会儿,谢俞踹不过气了,瞪了贺朝一眼,表示自己快踹不过气了,贺朝这才松开他,嘴唇离开后,拉出了几条银丝。最后,舌头还不忘在自己嘴唇上舔一圈,似乎还没亲够。

贺朝:小朋友~不行啊,才过了几分钟。

谢俞:哈……哈,滚!

许晴晴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姐妹们,拍下了没?官方发糖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徐静:放心吧,绝对拍下了!写手在吗?

腐女:在在在。我懂,正在写!

许晴晴:来,静我们来画画!

徐静:好,我来涂色!

刘存浩:我觉得……

罗文强:我们当时就……

万达:就不应该给他们解释……

男生:女生好……好恐怖。

【默默拍了一张照片】

【好了,下一张!】

万达:诶?这是朝哥?

刘存浩:好像是以后的样子。

罗文强:朝哥,你以后当医生了啊!

贺朝:以后的我,还是一样帅气!

谢俞:傻逼,不要自恋!

许晴晴:朝哥,你以后是医生?

罗文强:是吗?

贺朝:以后的事,我咋知道?要问就问雨晨。

罗文强:对哦,澄子。

【嗯?】

沈捷:朝哥以后是不是医生?

【不是。】

罗文强:那是干啥的?

【总裁】

万达:哈?

许晴晴:绝对是听错了!

沈捷:不可能,这不可能!

【你们没听错,这可能】

贺朝:看吧,哥就是这么厉害!

万达:这绝对是错的!

刘存浩:绝对不可能。俞哥,对吧?

谢俞:嗯?没啥不可能。

贺朝:看吧,小朋友都信了!

【哦,我忘了给你们看简介,这图看了,给你们看】

朝俞:感觉马……算了,掉就掉。

刘存浩:这是俞哥?

沈捷:俞哥?你也……

罗文强:哈?(感觉遭到了暴击)

【俞哥是医生】

许晴晴:啊?俞哥当医生,朝哥当总裁?

万达:这是谋财害命的节奏啊。

【对,就是谋财害命】

浩,强,达,捷:???!!!

【以下简介】

众人:关简介啥事?

谢俞

生日:3月14日

年龄:17

别称:小俞(鱼)儿,俞哥,小朋友,老谢,x神,谢老板

谢俞性格冷淡,脾气不太好,却心思细腻,有温柔的一面。本来学习很好,因家庭原因伪装成学渣,进入立阳二中,被称为西楼谢俞。后被揭破伪装,恢复原来水平,作为省状元考入清华大学医学系。长大后,为了贺朝成为医生。

众人:……(我有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)

学委:谢俞!你恶意拉低全班平均分!!!

万达:……俞……俞哥,原来你成绩这么……好……

罗文强:……是啊。

谢俞:嗯。

许晴晴:等等,大家注意到这句话没有。

沈捷:晴哥,哪句话?

许晴晴:这句“为了贺朝,成为了医生”这个“为了贺朝

腐女们:晴哥,我们早就注意到了!

许晴晴:俞哥解释一下?

好奇+1

万达:好奇+2

沈捷:好奇+3

刘存浩:好奇+4

罗文强:好奇+5

周大雷:好奇+6

腐女1:好奇+7

……

腐女109:好奇+身份证号码

腐女110:好奇+圆周率去掉小数点

贺朝:嘿嘿,小朋友肯定是因为我说的那句愿望,对不对,小朋友~

谢俞:对,还有,把你那骚气的波浪号去掉。

贺朝:我就知道,小朋友最爱我~

捷,雷,达,浩,强:我拒绝狗粮。

晴,众腐女:哎妈呀,真香。

【继续】

 

贺朝

生日:10月9号(私设)

年龄:18

别称:朝哥,不要碧莲,骚哥,贺朝夫斯基,背影哥,情歌王子

超级大帅逼,性格张扬,因愧对兄弟留级一年,伪装成学渣,考入立阳二中,被称为东楼贺朝。后解开心结,恢复原来水平,高考成绩低省状元谢俞两分,考入清华大学经管系。为了谢俞,成为zy公司总裁,与钟氏集团并列第一。

众人:……(艹,一个两个尽装学渣)

学委:又一个恶意拉低全班平均分的!

沈捷:朝哥,你……竟然是……

万达:我艹,你两真的牛!

刘存浩:佩服!

谢俞:不要碧莲?

贺朝:x神?

谢俞:艹!来,打一场!!!

贺朝:小……小朋友,家暴是不对的!

学委:等等!

万达:怎么了?

罗文强:咋了?

许晴晴:等啥?

学委:你两是不要碧莲和x神?!!!

众玩题王争霸的同学:艹?

朝俞:对。

众玩题王争霸的同学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x神/不要碧莲,求签名!!!!

朝俞:哈?

达,强,捷,晴,浩:不要碧莲?x神?

学委:请问贺朝同学,谢俞同学,这道题怎么做?

朝俞:不知道!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