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18

翌日上午十点,邀请赛前六名的队伍齐聚魔都某视觉工作室,一同拍摄亚洲邀请赛宣传照。于炀四点刚躺下,八点就被贺小旭砸门砸了起来,这会儿困的恨不得杵在墙上睡一会儿。"我已经记不清我上--次中午之前起床是什么时候了;卜那那也没好到哪里去,他眼晴通红,强打着精神羋在椅子上任由化妆师摆弄·"今天早上要拍宣传片,怎么不早说?贺小旭挨个给队员们上消红血丝的眼药水,无奈:"昨天那么多事,我微信上未读消息都要爆了·哪儿来得及挨个看,不是今早他们给我打电话确定时间,我现在还不知道呢"祁醉昨晚两点睡的·比他们稍微好了点,在墙上打盹;揉揉脸道:"我不化妆了……让她们给我抓个头发就行。

于炀戒备的看看化妆师们,跟着低声道:"我也不化。

"随便你们。"贺小旭摆摆手·见老凯也要跟着喊,贺小旭凌厉的挑眉,"你不行!你长了那不用化妆的脸了吗?老凯无端受辱;无奈的耸耸肩,坐回去等化妆师。

“哈哈哈哈,老凯,你竟然想要不化妆就拍照!!!”卜那那大笑。


“我不就……能不提黑历史吗?”老凯无奈地耸了耸肩,“你没黑历史?”老凯反问。


“我……”卜那那想起了雪花纷飞的那俩人鞠躬,心慌道:“当……当然没……没有啊。”


祁醉听了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:“那那,我记得,有一天,雪花纷飞,冰天雪地,因为你,我们错失前三,把粉丝们都气跑了,结果,下了车……”


卜那那听了,赶快打断道:“祁醉!!!!!!!我艹你大爷!!!!!!”


祁醉不解地道:“去吧,他最近去上海了。诶?我发现你们真的很喜欢肏我大爷。”


卜那那气无处发,转过身不理他了。


半小时后· HOG 四人开始拍宣传照。先是队服 look ,四人强忍困意,…尽量打起精神来,摆了几个造型,-贺小旭嫌他们精神不够矍铄;摄像大哥倒不觉得,四人困倦的表情莫名嘲讽 J 颇有点儿睥睨对手的意思,也很好。贺小旭怀着私心 i 又让于炀和祁醉两人多拍了几张个人照·盼着宣传出来以后战队的淘宝店能多卖几件队服。队服照拍好后就是兵装照了,摄像大哥吹了一声口哨:"最期待的来了。"工作人员推着衣架车进来,四人头大。

“呦~”花落嘲讽道,“HOG还有头大的时候啊?”


HOG众人表示不想理他。





贺小旭催促:-麻利点,拍完还堆事儿呢,祁醉要去做采访,你们六个队伍还要一起打友谊赛,时间不够用的。几人无法,脱了队服外套,穿上迷彩防弹马甲缠上军用腰包,插上军刀,换上军靴,戴上迷彩露指手套,扣上摄像大哥倒不觉得,四人困倦的表情莫名嘲讽 J 颇有点儿睥睨对手的意思,也很好。贺小旭怀着私心 i 又让于炀和祁醉两人多拍了几张个人照·盼着宣传出来以后战队的淘宝店能多卖几件队服。队服照拍好后就是兵装照了,摄像大哥吹了一声口哨:"最期待的来了。"工作人员推着衣架车进来,四人头大。贺小旭催促:-麻利点,拍完还堆事儿呢,祁醉要去做采访,你们六个队伍还要一起打友谊赛,时间不够用的。几人无法,藐亍队月融卜套〈迷彩卜缠上军用腰包,插上军刀,换上军靴,戴上迷彩露指手套,扣上三级盔,走到-「边,挑选自己常用 枪。"哇哦!-摄像大哥赞叹,"帅。""脸太干净了,上一点迷彩。"贺小旭指挥着,"哎化妆小姐姐们注意下,不要抹太多啊,我们战队主要靠队员颜值吃饭的。"于炀皱眉,有点抵触的看着化妆师,低声道:-给我吧,我自己来。化妆师尴尬」笑,把油彩递给于炀 J 于炀用两指沾了点油彩,从自己左眼尾到右脸颊,斜着在脸上画了长长的一道油彩。兵装 loQk 完成,四人衣服上稍有不同,\祁醉多缠了条迷彩围巾;于炀肩上搭着串机|枪 l 弹,卜那那腰间多绑了两颗地|雷,老凯则拿了一张绝地大陆地图。

“哇唔,好帅啊!”业火感叹。


“是啊。”不知是谁附和。


“呵,那时当然!”卜那那再次挺起胸膛。


“……”老凯白了他一眼,开口:“都说了,你只是意外。”


"完美!合照拍完后是单人照,于炀和卜那那两个突击位还合照了几张,两人都拎着冲锋 l 枪,挎着整排的子 l 弹,两人=瘦-胖,站在起显得莫名凶残。"特别好!摄像大哥比了个 ok 的姿势,于炀不自在的动动【脖子,看向祁醉,隐隐期待,等着摄像让自己和祁醉合照。但很可惜,摄像大哥并无此意,摆摆手示意收工了。于炀抿着嘴唇,想说·又觉得自己要求不太好最后闭嘴没提不知是不是天命就倒霉,从这开始,后面这一个战队的队员见面。


“小哥哥这么想和我合照啊~”祁醉抱住他,在耳边说。


原本被抱住的小人转过头看他:“想……想的……只,只要和队……队长,都,都想……”


于炀的脸红扑扑的。


祁醉心里遭到了一万点暴击。啊啊啊啊啊啊,好想……


祁醉看向雨晨。


嗯,我懂。


开房是吧,包在我身上。


中国区邀请赛前六名分别为 TGC 、H0G、赶 FIRE <骑士团、母狮、W6| Ves 战队·排名第一的 TGC 自然是采访热点,贺小旭跟 TGC 的经理有段塑料兄弟情,表面恭维了一会儿后开始相互冷嘲热讽。 


TGC 经理问候贺小旭俞浅兮走后战队还撑不撑的住,贺小旭则反问 TGC 今年又流掉几个代言,并嘘寒问暖,劝 TGC 多签几个长相好的队员;不然还真的不容易拉赞助。祁醉在另一个棚里接受采访·


卜那那想笑不敢笑,跟于炀小声比比,介绍其他战队。"在咱们队长前面站着的大高个,…叫周峰·就是 TGC 的队长,比咱们队长小两岁……看着是不像啊,但真的刚二十三,他这人……特别严肃,我就没见过没见过他笑,听说他能把队员骂到哭,平时见面绕道走,不要惹他。-咱们队长后面站着那个穿粉色的就是花落,让你·;枪轰了的那个,没长得还行,人气挺高的‘但还是赶不上队长。"那边那个喝水的·是sososo,花落的姘头,现在在骑士团当管理了,唉我垠你说·当年!谇个逼和花落配合的可好了·差点压过咱们战队去,不过还是差点儿事,『后来他退了·骑士团就渐渐不太行了,这次比赛骑士团好像才拿了个第四?当然·比起那些小战队还是强太多了。""再那边·那个还戴着三级头的煞笔;那是海啸, TGC 的·周峰现在的亲儿子·也是个突击位,怎么说呢….聶人莽枪刚6"爆流后面是卡卡·他以前是骑士团的,现在在母狮战队了.品他在骑士团走的时候闹过好大动静‘现在花落$o5Q他们都把他当空气,迎面见着也不说话。""卡卡旁边·正在说话的是酒桶,母狮战队的队长9"酒桶后面的是群狼战队那几个,他们这次能打进前六真还不容易;.…,于炀晕头转向,就记住了-个周峰和花落还有什么 soSo 的·卜那那叨叨起来没完没了·于炀值得耐着性子听着。冗长的采访环节结束·众人吃了工作餐后遵从主办方的安排,在比赛合作平台直播友谊赛。说是友谊赛;其实只有=+四个人·根本没法正常打,主办方要求选手们只能跳机场,打到最后「组就算完事。至于分组,更是全打乱了 J 二十四个职业选手随机双排;轮上谁算谁,一共五局,单算积分,积分最高的选手奖励-个三级头盔{…“完全是娱乐粉丝。当然,这点主办方也确实做到了,各大战队的粉丝们丛上午看到选手们的宣传照后就开始兴奋,知道会有大乱斗娱乐赛更是高兴坏了,直播平台人气·;路暴等比赛开始的时候,…频道人气已逾千万。于炀坐到自己机位上,默默算自己和祁醉做队友的几率。"都开直播,官方没说不能分流,『我看 TGC 他们已经开了。”贺小旭面对第一名永不服输,在 HO G 四人旁边咬牙切齿,·'都开了!让 TGC 经理看看咱们战队的人气拿了个第一,可飘坏他了祁醉哭笔不得,答应着开了直播。







今天就只能写到这了。



今天心理压力太大了,原谅我吧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