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21

“是……吗?”贺小旭问


【是呀】


“呃……”花落说。


【好了,继续放啦】

于炀的护照办好后,贺小旭将一队四人护照收走准备办商务签, 顺便也拿走了二队队长辛巴的。辛巴受宠若惊,话都说不利索了,磕巴:"还……还有我的事?我也去釜山?这这这……"


“诶?我……我我以后……进一……一,一,一,一队了?!?!?!?!?!?!?!?!”辛巴不敢置信。


“对。”祁醉拍了拍辛巴的肩膀。


“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……”辛巴说话完全不利索了,我进一队了!妈妈,您的儿子出息了!!!!!!!!!!!!!!!!!!



"当然,尽量还是让祁醉上。"贺小旭拿过赖华的护照,"就算状态下滑也没事,他就是什么都不做,往那儿一站就能吓死几个。"

"别想。"赖华警告的看了贺小旭一眼:'他的状态要是下滑了,我就不会再让他上场。"

祁醉浅浅一笑,他明白老赖的意思。


老赖是不想让自己和他当年一样,被人骂着退役。在世间,留下一个笑话。然后渐渐地被人遗忘……现在向外面提起赖神,世人们除了不知道,就是不悦的神色。


祁醉看向赖华,他当年,也是赖神,也是神之右手啊……结果……


祁醉对赖华笑着,老赖,谢谢你。



贺小旭不懂赖华怎么就突然就严肃起来了,干笑:"干嘛啊你?"赖华语气又重了几分:"我没跟你开玩笑,我是教练,让谁上让谁下我说的算,到时候祁醉如果因为手伤状态下滑了,我不会让他上场,一场也不。""你……"贺小旭尴尬,"为……为什么啊?"提前给你打预防针,免得你为了战队名次跟我唱反调。"赖华沉声道,"名次垫底了,我会背锅,喷子爱骂就骂,总部那边要处罚我也接受,这就是我的安排,没有为什么。"赖华说完也觉得自己有点失态,他咳了一声,看看贺小旭,没再多话,转身去盯一队的训练赛了。


“唉,赖神啊……”花落说。


“他人很好。”soso说


“虽然一直骂着祁醉老畜牲”卜那那说


“但,到了关头最担心的”老赖说


“也是他啊。”贺小旭接道。




亚洲邀请赛在即,一队除了祁醉,每人每天平均加训两个小时。于炀有一天甚至在电脑前坐了十九个小时,要不是被祁醉轰走了,他还能再打两局。"我听祁醉说,你不太想指挥?"赖华跟于炀一对一心连心的谈话,"怎么了?不服从战队安排?"祁醉在一旁的玩手机,闻言头也不抬的跟着帮腔:"不服从安排?"于炀尴尬,低声道:"我是突击位……""在跟让你指挥有什么冲突?"赖华皱眉,"不要跟我搞小倔强小性格小脾气!这是战队上下一起做的决定!"


谁规定的?HOG众人发问。


“我。”赖华平静地说,“有意见吗?”


不不不,没有没有,不敢不敢。众人心慌。


啧,真怂。其他人。


不不不,这不叫怂,这叫从心。HOG众人。



卜那那刚打完一局,闻言探出头来问:"一起?谁?谁定的?"老赖压着火,回头问卜那那:"要不你来指挥?告诉你!为了训练你们的大局观,都要练指挥!不光是 youth !这是没轮到你们!"


“哈?”HOG一队队员不约而同。


我们都要练习指挥位?


而辛巴却是这样想的:指挥位?不不不,我不行的。


花·虽然·落·知道队·是·长·假的感叹道:“唉呀,HOG这是什么命啊?”


众人发出了“噗”的憋笑声。


“我才不!”卜那那声音正好和屏幕里的声音重合。




"我才不。"卜那那灵活的缩了回去,"谁指挥我都听安排……别找我。"


“我也不。”老凯同样和屏幕里的声音重合。


老凯跟卜那那缩在一起:"我也不。"赖华怒其不争:"你听那些喷子骂你是哈巴狗,你不生气?"不啊。"老凯无辜道,"汪汪汪。"

“噗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众人再也憋不住了,大笑起来。


花落笑到肚子疼:“不是……咳咳,噗,我……我第一次听,听人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忍,忍不住了!”


众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HOG不是只有祁醉骚,是整个队都骚好吧!


赖华被气的肺叶子疼,扶着桌子坐下来,缓了一口气,继续劝于炀:"别跟他们学……你是替补,这个位置来的不容易,你自己得清楚,你什么都要学的。"于炀不安的看了祁醉一眼,疑惑:"我……还还是替补?"哦,不是了。"老赖被气的头晕,口齿不清,"但做人不能忘本啊, youth ,一天做替补!一辈子就做替补!"于炀不可置信的看着赖华,哑然:"我得替一辈子?”


“哎呦,Youth这是什么命呦。”卜那那感叹道。


接着,冷不胜防的被于炀扫了一眼。


道歉,我,我怂了……


花落看时机正好,赶快凑上去,对Youth推销?道:“Youth啊,你看你在HOG得做一辈子替补,要不,来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花落的后脑勺就被祁醉拍了一掌:“花落,挺能耐啊?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挖人,还挖的是老子男朋友,想不想回忆回忆被虐的感觉?”


花落低估:“你不是退役了吗?”


“我有说退役了吗?”祁醉回答。


花落:我竟无言以对。





正式队员卜那那怜悯的看着于炀,心疼:"啧啧啧,可怜的孩子,这是什么命呦……"赖华从早上气到晚上,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,他迷迷瞪瞪道:"想要在这个战队站稳脚跟,你就要比别人努力!不能让人瞧不起!懂吗?!"鸡汤如瓢泼大雨,将于炀浇了个透心凉,于炀频频看向祁醉,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:"我……我就一直……替补?""对!"赖华一拍桌子,"天生低人一等,又怎么了?!你怕了吗?!"于炀嘴角抽搐,喃喃:"……不怕。"于炀不断回头看祁醉,求助的眼神太强烈,祁醉终于不忍心了,他憋着笑,拿着手机去休息室了。赖华大声道:"怕不怕?于炀硬着头皮:"不怕……"赖华不满:"大声点!我听不见!"于炀:"你说赖华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?"休息室里,祁醉倚在电竞椅上,面无表情的一边继续玩手机,一边听贺小旭唠唠叨叨。听到赖华对亚洲邀请赛的安排后,
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空间里又充满了笑声。


于炀的脸瞬间黑了,周围气氛也低了好几度。


众人察觉到后,整个空间鸦雀无声。


“对不起”赖华向于炀道歉,“我当时说的都是气话……”


于炀摇摇头,“赖教练,你不用道歉的,你都是为了整个战队好,我知道的。”


赖华突然想要抱住眼前的人


却被祁醉察觉到了,他抱紧了于炀:“不,于炀是我的,你不可以抱他!”


赖华:……草泥马的……(不能说脏话)







嘿嘿~满足你


@叶依帝下兲修夫斯基 


来,踹


@魏若梦吖 

@落月琳琅 

@叶依帝下兲修夫斯基 

@鲸落 

@白衣古酒い 

@小亓占星馆 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