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晨

……

【AWM未来阅读体】19

于炀他们也开了瞬间,官方直播间人气跌了几百万。贺小旭哼哼·第一名..“可能耐死你们了第一局,于炀心里默念祁醉的名字·等了片刻….“匹配队友: Banana 。


"爽啊!”卜那那高兴坏了··咱俩突击位!跳机场!这不突突死他们?"

于炀笑了下,点点头于炀偏过头看了看祁醉的屏幕..…;祁醉的队友是花落。

祁醉挑眉,忍不住嘲讽:-看来今天拿不了第一了花落一脸嫌弃"这话该我说祁醉的弹幕上刷过-「片调戏的声音,于炀抿了抿嘴唇卜那那开场闷斗扎讲了机场,捡了一把 SCAR 士开场和卜那那齐心协力的把花落毒的面目全非。花落:………"卜那那吼了一声“爽!”


祁醉苟在房顶,不紧木慢的捡东西,嗤笑:"菜比。"花落:"哥屋恩”「共只有二十四个人·还只能在机场范围活动  在第一个毒刷过的时候就决出胜负了。祁醉苟到了最后;拿了第一第二局。于炀轻敲桌面·等着匹配队友出现" Drunk ……... Druhk ……" Druhk ……,于炀嘴唇微动,不断念叨匹配队友: ZHOU 。


周峰。

于炀偏头看祁醉,祁醉匹配队友又是花落祁醉失笑:"你有完没?我发现你现在抱大腿没够呢?-花落:"“……”于炀嘴唇抿成一条线;开场后又一头扎进了机场。于炀不想说话·周峰队长更是不会说话,两人沉默的打了一局·奇妙的吃了鸡第三局于炀磨牙;怎么也该匹配到祁醉一次了吧?


于炀烦躁的按鼠标·等了半分钟后.“ 匹配队友:老凯。”老凯兴奋:好好好,我早就想跟你配合一次了。于炀勉强的扯了一个微笑,转头看祁醉“祁醉匹配到了海啸”最终花落和卡卡吃了鸡第四局于炀有点烦躁;两眼紧盯着屏幕。“”Druok ……Drunk ……Drqnk ……”


匹配队友:周峰。

周峰:"…;你好。"

于炀麻木道:"你好。"

弹幕爆笑。

【666终于让我见到比周大队长更沉默寡言的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【周哑巴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。】

【 Youth 怎么有点兴致不高啊?是不是啊?】

【是有点啊……….怎么了 Youth ?

【哇哈哈哈哈哈求你们去看祁神直播间,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今天是跟骑士团杠上了吗?

于炀瞬问转头·脸色登时更差了。

祁醉的匹配队友:花落。

三次了祁醉开了弹幕助手;于炀依稀看见几条弹幕,都在刷双队长 cp 。于炀冷着脸·不再看祁醉。可惜·于炀的弹幕也在刷祁醉和花落。

【 Youth 快去看,你们队长又遇上花落了哈哈哈哈哈。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我估计花落要哭死了,今年是怎么也摆脱不了 HO G 了

【哈哈哈哈队长和花花又在互怼了·笑死我

【哈哈哈哈哈哈花花被欺负的好可怜,哈哈哈哈哈.品】

【好萌好萌好喜欢他们俩哈哈哈哈哈哈】

于炀关了弹幕助手。

第五局于炀已经不抱希望,他低头看着键盘,心里不太痛快。他就是想跟祁醉一起打场比赛娱乐赛也无所谓邀请赛上,他很想替俞浅兮就是想能跟祁醉一起打一场比赛。他不喜欢在鱼塘局里秀枪法·他就是想在这些高手面前,…把自己的枪法亮给祁醉看。


“那个,我觉得……我们对不起Youth……”花落说。


“呃……把那个“我觉得”去掉……”卜那那说。


“嗯……Youth太喜欢祁醉了……”老凯说。


“我咋没有那么好的媳妇??!?!?!”卜那那咆哮。


这时,众人下意识的看向祁醉那边。


于炀捂脸心想:这空间为啥什么都放出来啊!


“嗯?小哥哥这么喜欢我~”祁醉捏住于炀的下巴,这虽然是问句但听着更像是调戏的语气。


于炀捂着红彤彤的脸,不知道说什么,就硬着头皮应下了:“嗯……”声音软糯糯的。


祁醉在心里骂了一万句,到了最后,就全在想:要不是条件不允许,我……怎么办?好想……


祁醉看向雨晨眼里意思是:有房间吗?隐蔽的,空间大的,隔音好的,床大的,空调好的,容易让我上的。


雨晨意味深长地回视:放心,这应有尽有。


说着,开专传音对祁醉说:“左边,向前走,有个宝石门,推开他,自动开隐蔽。”


祁醉看向雨晨(眼里意思):谢谢,服务不算太差。


接着,打横抱起一脸懵逼的于炀。


于炀:?????


雨晨一脸一路走好的表情。



众人明白。


第五局,于炀的匹配队友出来了,于炀抬眸一看,心态彻底崩了匹配队友:花落。花落:"嗯……” “虽然你还没开麦·但我已经感觉到了-股浓浓的 , 不欢迎的气息”于炀抬手扶了一下耳机,"没有""哈哈哈那就好。"花落开朗一笑,"虽然听说你要转为HOG正式队员了·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我们骑……"


于炀淡淡道:“没有。"花落悻悻道“哦。"于炀忍不住又开了弹幕助手有弹幕在刷,说祁醉队友是卜那那随便吧"反正也不是自己。弹幕还在疯狂刷祁醉和花落 cp 于炀心烦意燥 ,他第一个落地,捡枪上子  弹。·'砰"的一声,于炀让人一枪射了个对穿。【 HOG-Drunk 使用98k击倒了 H OG-Y0uth】于炀咬牙。

祁醉看着击杀公告·噗的一声笑了出来。“别补他别补他!”祁醉眼睛发勒令卜那那不许碰于炀自个走了过去,看着伏地的于炀忍着笑,开了公共语音:“这是谁啊?-于炀:"丢死人算了”

"你开麦,我就不杀你。”祁醉把枪收了,笑真的。于炀莫名的害臊,又有点难堪没开毒。祁醉在掩体后面,还算安全,他顺手开了弹幕助手看了一眼,大概清楚于炀心里为什么不痛快了。


“唱首歌,我就不杀你。"祁醉忍笑逗于炀,“我刚没看击杀公告,你到底是谁啊?”于炀的弹幕上刷过一排"yooooooooo~”气的于炀耳朵发红。

-你是哪个战队的啊?"祁醉索性半蹲在于炀身边,憋着笑问,

-叫什么名字?"

几岁了?"

队长是谁?"

微信多少?"

搞网恋吗?”

于炀羞愤欲死 自杀偏偏倒地没法自杀只能任由祁醉调戏。



祁醉他们回来,正好看见了这一段。


贺小旭朝祁醉咆哮:“祁醉!!!!!!!!我求你做个人吧!!!!!!!!!!!!”


卜那那同样怒吼:“祁醉!!Youth他还这么小!!”


祁醉看见了,意味深长地看向躺在他怀里,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与因刚刚剧烈运动而弄的红红的脸蛋做了个强烈对比。于炀还在重重踹气,眼里蒙上了一层水雾,手无力地勾住了他的脖子,这样看来有点(对,就那么一点·很点·多)像是在勾引他。


祁醉一笑,没说什么。


于炀和祁醉的弹幕彻底爆炸,粉丝们要笑疯了"让花落那个逼来拉你吧。"祁醉扔下一个急救包和两瓶止疼药·一笑·'决赛圈见祁醉转身走了·于炀脸颊发红心情莫名的好了

评论(11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